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沒聽電話響 摩鐵房務擅闖廁所探頭「電話趕快接」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23:04
圖/翻攝自摩鐵業者臉書
圖/翻攝自摩鐵業者臉書

嘉義一間汽車旅館,因房客退房時間還沒到,提醒電話打去沒人接,房務人員便擅自闖入,讓房客不滿在網路抱怨,引起網友批評。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家人入住嘉義某汽車旅館,離退房時間還有半小時,因在洗澡沒聽到電話響,所以沒有接到。但房務人員卻自己開門進房叫人,還在廁所門口微微探頭說「時間到了喔~你們電話趕快接他們櫃檯打來」。這讓網友不滿地說「都沒穿衣服你要他們直接出去接電話嗎」,質疑摩鐵的SOP流程有問題,就算旅館業者害怕意外,也可以隔個5到10分鐘打電話,這樣突然闖進來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也在臉書評價給予1顆星,抱怨「這樣真的非常不禮貌!」

 
 
不少人紛紛留言批評「這已經不是沒禮貌就能交代」、「真的太誇張了」、「很不尊重人,就算沒接也至少在門外叫」、「有夠扯」、「超過時間補錢就好啊,沒超過時間是在急什麼」、「這是飯店的大忌,時間未到不論電話有沒有人接是不可以開門的,時間過了才可以敲門或用電話提醒」、「非常離譜耶,可以提告了」,但也有網友緩頰「可能怕有人自殺吧或死在房裡,所以請房務來看一下,但確實進房不對」、「可能打電話沒人接,怕發生意外,才進去看吧」、「直接開門是不妥,應該是電話響很久,沒回應,才會開門,擔心安危真的很二難」,還有人幽默地形容「飯店旅館的警戒心來自於盪鞦韆的、烤肉的、拉小提琴的、睡美人等..有聽到電話聲~還是接個電話吧」。
 
飯店業者也在網友PO文抱怨後,在下面留言解釋「 因為電話通知十分鐘了客人沒有回應,我們也擔心發生什麼事,而且我們房務人員也一路喊上樓,客人一樣沒回應,房務人員也慌了,造成誤會困擾,對您的家人深感抱歉。最主要也是擔心及維護您的安全。請您留下聯絡方式,好親自與您致歉,謝謝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摩鐵#擅闖#房客#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81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