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軍台灣!陸、韓餐飲拉低門檻 搶加盟主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9:52

國際加盟展即將開幕,這回高達400攤參展,包括大陸餐飲和韓國餐飲業都來搶加盟主!包括從歌唱節目竄紅的麻辣鍋也來台拓點,單賣湯底包,但打出超低加盟金只要9.8萬,吸引剛畢業的新鮮人。另外韓國鍋物餐飲業,也打出已經在賣場拓點,等於加盟就有固定客群來吸引人氣,而另外一家韓國連鎖起司鍋物料理,推出單店加盟金只要30萬,限量10名。


 

香濃起司拉長拔絲,再層層捲進豬肋排,創新吃法外加料理秀,在韓國相當火紅,如今要來搶台灣市場。

韓國餐飲店長楊誠杰:「希望複製我們成功的模式,讓加盟主再賺人生一桶金!」

鎖定台灣民眾愛嘗鮮,東區已經有間分店試水溫成績不錯,再開放加盟拓點,單店30萬,限量10名,而來自韓國搶加盟的餐飲,還有這一家!
 

色彩繽紛的風味鍋,在韓國是擁有40年的街邊名店,靠一人一鍋,無油料理竄起,但加盟金要88萬到160萬,相對來說較高,不過業者以百貨駐點為賣點,逐漸打知名度。

韓國餐飲料理業者:「預備是進商場部分,那所以就是會有一些商場願意加盟合作的。」

還有靠大陸歌唱節目竄紅的麻辣鍋,也來台拓點,推出超低加盟金只要9.8萬,單賣湯底包經銷,搶資金較少的新鮮人。

大陸川味鍋業者:「中年想要二度創業的、就業的,或者是我們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可以有一個創業的機會。」

國際加盟展邀請400家業者競爭激烈,但就怕展後新店如春筍般冒出,過沒多久又消失。韓國、大陸業者各自推出特色鍋,來台拓點搶加盟,新品牌新鮮度雖很高,經營風險也相對大,民眾除了喜歡,還得墊墊資金多少,才不會到頭來一場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加盟展#餐飲業#加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59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