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頭上倒水!議員實測世大運雨備


發佈時間:2017/06/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8:43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何乖乖坐著被議員往頭上倒水?原來議員質疑世大運開閉幕式,只發輕便雨衣給來賓,恐怕根本擋不住,直接請柯文哲和局長穿雨衣實測,果然沒一會髮梢、衣領全濕,議員建議北市府準備「傘帽」,免得到時候天公不作美,全部來賓跟著一身狼狽!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傅中武:「歡迎你來到2017世大運開幕典禮!歡迎!現在下著雨。」

柯文哲一聽,火速拉緊繩子,把臉縮進雨帽裡!世大運開幕式只發輕便雨衣夠不夠?議員實際測試!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傅中武:「下著小小的雨!來!」
 

議員猛按灑水瓶,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都不放過!

李傅中武:「局長,你眼睛為什麼不睜開咧?要看節目啊!節目在進行欸!」

本來縮到只露鼻頭的柯文哲,立刻鬆開雨帽。

李傅中武:「市長,你看看你隔壁,狀況還好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眼鏡模糊掉了。」

李傅中武:「如果是女孩子她帶妝,淋雨妝糊了,不知道的人以為看到鬼!」

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我們的雨衣沒那麼差啦,到時候雨衣會更好!」
 

世大運開閉幕下雨怎麼辦?除非是颱風才會撤場改放影片,否則不管大雨小雨都照常舉行!每人一袋紀念品、點心,還有輕便雨衣,如果天公不作美,就算來賓自備帽子恐怕沒用。

李傅中武:「節目在進行當中,你怎麼頭都不抬起來?裡面有沒有濕,會,會濕喔!」

議員建議改送這種傘帽,一傘一帽一雨衣,不管雨勢像水柱,還是用倒的都擋得住!

李傅中武:「市長,有沒有淋到你的衣服?有沒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很棒喔,這一個多少錢?」
 

過去柯文哲就曾在雨天只穿輕便雨衣,聖火還沒到,已經一身狼狽,瀏海濕到一條一條黏在額頭,就怕世大運正式登場,糗事重演,柯文哲從善如流,打算把傘帽納入世大運雨備武器之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世大運#雨備#傘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9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