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示不清!駕駛高鐵站雨中集體倒車 危險

記者 黃子倩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8:38

前幾天梅雨襲台、大雨傾盆,就有高雄民眾在4日下午行經高鐵烏日站,想到2樓借廁所,結果開車從3樓露天停車場,順著指標往2樓開,卻發現出口被堵住了!好幾輛車都受困,大家只能集體冒雨一路倒車,過程險象環生,民眾氣得投訴指標不清!對此高鐵出面澄清,表示是例行性的路面鋪設維修作業,預計要施工到6月底,未來將加派人力做引導,並張貼公告標誌改善。


 

外頭滂沱大雨,但駕駛卻被困在高鐵站露天停車場、動彈不得,

當事人:「這樣太瞎了,所有人都在倒車,真是莫名其妙!太瞎了!」

看到前方的休旅車突然往後退,而且速度還不慢!嚇得駕駛跟著倒車,但她邊倒車邊開罵,因為她為了不被撞到,一路猛踩油門、倒車到底,之後再一路逆向才能離開!可是這樣的狀況,出現在烏日高鐵站停車場正常嗎?女駕駛愈想愈不對,乾脆把車停著下車查看,果然又有車主受困!
 

當事人:「沒有,我也是繞,我也是剛倒車,倒到那邊然後又過不來,他圍這樣都不提早講,剛剛後面一大堆車的時候,很難倒。」

這起事件發現在4日下午1點多,當天梅雨襲台,台中風雨正大,女駕駛從高雄開車到台中玩,途中經過高鐵站,想到二樓借廁所,結果順著指標走,卻看到眼前這副景象,標示著出口的地方竟然全都被柵欄堵住了,想通過根本不可能。

儘管高鐵站回應,當天恰巧在進行「分區」路面維修工作,而且一旁有另外開放閘門,可是畫面會說話,因為高鐵沒有事先張貼另外貼公告標示「前方在施工」,所以大家照著指標走,反而都被堵住,只能在大雨中危險倒車、抱怨連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雨#高鐵烏日站#露天停車場#堵塞#指標不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56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