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門面全新改版! 總統府網站7日上線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7:32

蔡總統曾說過網站也是國家門面,力拚形象!總統府網站全新改版花費515萬,由義美食品公司旗下的義美聯電得標,7日早上8點正式上線,跟2009年馬政府建置網站相比,介面訴求更人性化,還捨去綠色設計,改用紅藍金代表台灣本土性。


 

TVBS記者譚伊倫:「經過半年建置,總統府網站7日早上8點全新上線,就連行動裝置也能一覽無遺!」

一進到網站,前瞻計畫馬上成了主視覺,果真是蔡政府當前政策重點,網站裡也隨處可見蔡總統參加大小活動照片。

總統府發言人張文蘭:「過去網站不管是程式的語言、網站架構設計或是內容提供,跟現在資訊科技發展有落差存在。」
 

執政訴求不同,網站也力求新樣貌!跟過去2009年馬政府,花費717萬建制網站相比,走保守風格形式比較單一,如今大翻修花費519萬,介面更人性化;網站也捨棄綠色,使用紅藍金台灣三原色,分別代表花布海洋以及稻穀,由食品公司義美旗下的義美聯電得標設計。

總統府發言人張文蘭:「新政府去年520上任,到今年520有做過一個統計,大概到總統府網站瀏覽點擊次數,超過680萬以上。」

總統府網站改版力拚形象,不過根據TVBS民調,民進黨政黨形象從2016年8月的31%,執政一年後來到19%跌落一成、國民黨22%幾乎沒有起伏、時代力量同樣也是從26%滑落到18%!曾說過網站也是國家門面的蔡總統,網站求新求變想給人創新印象,但自己黨的形象,執政一年下來可能還得再加把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站#改版#人性化#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17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