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普曼砲轟獅 領隊:教練團曾嘗試溝通


發佈時間:2017/06/0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4: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7-ELEVEn獅隊外籍教練史普曼(Bill Springman)質疑前東家教練團不專業,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史普曼較心急,教練團嘗試溝通,但互動不如預期。

統一獅1日宣布與史普曼解約,理由是團隊打擊成績不佳。關注中職的英文網站CPBL English刊出史普曼訪問,內文多處質疑獅隊教練團,指稱沒開會討論策略、沒數據圖表,甚至有教練在比賽期間玩手機遊戲等。

 

蘇泰安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史普曼經驗豐富很認真,春訓期間為球隊帶來技術指導,但球季開始後,教練團面對場上作戰,雙方出現溝通問題。

據了解,教練團希望比賽時讓球員充分發揮,發生失誤或缺點不在比賽當下指責,但史普曼做法不同,甚至有情緒化反應。

蘇泰安表示,非常感謝史普曼為球隊做的一切,不希望在對方離開後多說什麼,教練團雖資歷較新,但持續學習、成長,總教練黃甘霖出身獅隊、也在二軍帶兵多年,最了解球隊狀況。
 

蘇泰安說,未來仍有聘請外籍教練計畫,但可能限於春訓、秋訓客座指導;季賽是臨場作戰,教練團有戰績壓力,外籍教練的溝通、互動方式需長時間適應。

蘇泰安對現有教練團表達信心,期許現在的教練團、打擊教練劉育辰帶領球隊,打擊成績由4隊之末達A段班目標。

至於史普曼指比賽中教練玩手機遊戲,蘇泰安表示,將進一步了解狀況。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統一獅#職棒#教練團#不專業#心急#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6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