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人海選 七旬長者當網紅創銀髮族專區

記者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5:55

誰說網紅是年輕人的專利,現在超過70歲以上的老人家也能當起網紅,原來為了讓長者也能享受生活,熟悉社會脈動,系統業者創立銀髮族專區,還交由熟齡族群自己來參與製作、代言主持。


 

銀髮族網紅:「飛得高不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勇氣飛得更高,老是一種吸引力、是生命精彩的恩典。」

儘管超過古稀之年,但這些超過70歲的長者心卻一點也不老,從百人中海選出來,年長者也能當網紅,他們用人生累積出的智慧創造出專屬銀髮族的專區,簡單的遙控器,機上盒銀髮族天地,食衣住行育樂之外,未來還能唱卡拉OK。

國民阿嬤藝人陳淑芳:「我今年80歲,我演戲演60年了,我要跟大家講,年紀大不要害怕,不用怕啦。」
 

國民阿嬤陳淑芳帶領70多歲的子弟兵當起網紅主持節目,原來看準台灣高齡化來臨,要讓更多老人家活耀於生活。

系統業者張漢瑋:「我們會邀請這些長者來參加這些節目的製作。」

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發協會理事長楊志良:「還有84%的銀髮族,他們現在不需要長照,我們希望他不要進入長照,我們希望他繼續可以很快樂的生活。」

未來遙控器一按,專屬於銀髮族的生活所需盡在眼前,可以參與活動、可以熟知社會脈動,老年生活也能閃耀出不同的光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長輩#陳淑芳#銀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16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