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戀已婚講師 控被逼墮胎還判通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5:50

又有師生戀糾紛!已婚而且在大學任教的金曲獎得主,被一名劉姓女子踢爆,說在大三時跟這名饒姓專任講師交往,畢業後還繼續擔任對方助理,甚至2度懷孕,最後卻被師母控告妨礙家庭,最近還被台南地院判刑7個月,她指控對方不但曾逼她墮胎,還在學校跟其他女學生有不正常的關係,因此把雙方交往的過程寫成網路小說。


 

劉姓女子在自己網誌,提到女作家之死,寫下這篇欲言又止的心情留言,她說自己跟女作家一樣,經歷一場師生戀,而且貼文的幾天前才剛被判刑7個月徒刑,原來劉姓女子6年前就讀中原大學三年級時,跟系上的饒姓專任講師交往,畢業後還跟著對方到南藝大擔任助理,2014年第一次懷孕,被逼迫墮胎,隔年二度懷孕,不倫戀意外曝光。

饒姓講師事後向太太坦承女學生遭控告妨礙家庭,就在女作家輕生消息曝光的隔天,台南地院一審判決劉姓女子7個月徒刑,這名被指控的饒姓講師50歲已婚,是國外知名音樂學院畢業,擔任講師及製作人,還2度榮獲金曲獎肯定,但劉姓女子被告後,曾把自己的經歷寫成小說在網路發表,還指控對方在學校跟多名女學生有不正常交往。

由於2人都已從南藝大離職,且涉及私人感情糾紛,校方不願回應,目前男女雙方也聯繫不上,讓國內師生戀爭議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師生戀#墮胎#妨礙家庭#金曲獎#講師#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61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