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麻油雞名店!員警鷹眼認出變裝竊嫌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23:47

台北市知名的阿圖麻油雞一星期前發生竊案,竊嫌趁老闆備料空檔,壓低身子匍匐潛入店內,三兩下就把櫃台下10萬元現金偷走,期間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刻意變裝,但仍被眼尖員警逮個正著。


 

大塊雞肉盛入碗內,手腳俐落出餐,淋上湯頭,一股麻油香瞬間撲鼻而來,但你能想像眼前這家北市知名麻油雞店,端午連假驚傳竊案!

員工:「剛好是那天要交貨,大概有十萬現金,然後就被他(小偷)拿走了。」

穿著休閒襯衫,戴著藍色鴨舌帽,眼前48歲陳姓男子,29日早上7點多,不斷騎樓下徘徊,行徑可疑,趁著老闆備料空檔,立刻壓低身子,匍匐潛入店內,沒幾秒鐘,就將櫃台底下近10萬財務偷走!
 

員工:「老闆在後面處理貨,所以他(小偷)看老闆在忙別的事情,他就爬進來,然後拿走(現金)這樣子。」

得手袋內滿滿現鈔,陳姓男子四處躲避監視器,回到民權東路一段停車處附近換裝,只見他躲在巷弄一角,將白色上衣巧妙換成咖啡色T桖,再騎車返回萬華區寶興街住處,儘管犯案心思細膩,但仍敵不過警方追緝。

台北市圓山派出所長胡金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可以躲避警方查緝,然而交通工具已遭我們警方鎖定。」

陳姓男子坦承犯案,但堅稱只偷3萬多元,跟店家說近10萬財物有落差,只是行竊是事實,小偷仍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空檔#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705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