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工廠冷媒外洩 2工人昏迷一度命危

記者 黃子倩 邱致鈞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23:28

新北市五股一家冷凍工廠,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在地下室維修時,化學冷媒外洩,兩人逃生不及,受困昏迷,其中一人被困在電梯裡,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另一人意識模糊,幸好經過搶救,都保住了性命!


 

消防隊出動人力,將冷凍工廠包圍,眾人擠在門口議論紛紛,因為裡面有2名工人意外受困。

救護人員:「有2個人沒辦法反應。」

往工人所在的地下室走,還沒下樓梯,空氣就變得稀薄!救護人員分別在電梯口和電梯內發現2名工人,其中躺在電梯內的50歲葉姓工人,被救出時一度沒了呼吸心跳;躺在電梯外的另一名30多歲的吳姓工人狀況也不好,意識模糊。
 

新北市消防第二大隊長鄭世裕:「那經我們救出之後,送往淡水馬偕以及林口長庚,那目前的狀況,那人員都恢復了意識,目前還在醫院持續做搶救中。」

幸好兩名受困工人脫困後,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這起意外發生在5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五股區的成泰路三段一家冷凍工廠,兩名工人原本在地下室進行維修工作,後來疑似化學冷媒外洩來不及逃出,受困倒臥地下室!消防隊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救人之虞,也搭起管線通風排氣,要恢復地下室的氧氣濃度,

意外發生當下,一度傳出現場是氨氣外洩,消防隊不敢大意,派出毒災隊員著全身裝備、氧氣罩救援,幸好最後證實是化學冷媒外洩、虛驚一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冷凍工廠#工安意外#冷媒外洩#昏迷#獲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42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