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馬歐冠二連霸慶功!球迷塞爆街頭狂歡


發佈時間:2017/06/0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9: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足壇霸主換人當,西班牙「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5月才拿下西甲冠軍,3日又在歐洲足球冠軍聯賽稱王,成為1992年歐冠改制以來,第一支拿下二連霸的球隊。4日球隊回到馬德里,接受英雄式的歡迎,熱情球迷塞爆大街小巷,還在主場上演精彩燈光秀和煙火秀,球員和球迷一起徹夜狂歡。


 

瘋狂球迷擠爆馬德里街頭,用熱烈歡呼迎接皇馬球員凱旋歸來!隊長拉莫斯在市政廳陽台高舉冠軍獎盃,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西班牙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擊敗義大利「斑馬軍團」祖文特斯,在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決賽封王,創下紀錄,拿下隊史第12冠,也是1992年歐冠改制以來,第一支拿下二連霸的球隊,4日在馬德里英雄式的遊行,為慶功派對揭開序幕。

晚上10點才結束遊行,回到「伯納烏主場」,場內已經擠滿數千熱情粉絲,還打出燈光秀,歡迎球員一一登場!

皇家馬德里球員C羅納度:「非常感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這真是一個很驚人的賽季,我要謝謝所有隊友我們的教練,我們在這裡一起慶祝!」
 

皇馬大將「C羅」,頂著新髮型現身,還秀出葡萄牙國旗,在台上蹦蹦跳跳,帶動現場氣氛。

皇家馬德里教練席丹:「謝謝你們讓我們有很棒的一年,因為你們從一開始就相信我們能夠奪下雙冠王!」

傳奇球星席丹當教練執掌兵符,話都還沒講完,就被球員抬起來拋到半空中,全場歡呼聲連連!

皇馬球迷徹夜狂歡,最後以精彩煙火秀和燈光秀,為一夜瘋狂畫下璀璨的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足壇#銀河艦隊#冠軍#二連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111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