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榨菜掉滿地走人 公車座位髒又亂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8:27

高雄有一位民眾po網,2名男子搭公車,座位旁放著一大包榨菜,卻沒用手扶著,疑似因為一個窟窿,榨菜摔落掉滿地,整車都是榨菜味,髒亂不堪,影響其他乘客。直到其他乘客反應,司機才看傻眼,事後只能自己清理,增加工作量,民眾看了心疼,希望當事人能還給司機一個道歉。


 

民眾上公車,很多位置隨你挑,但腳步卻越來越慢,視線往最後一排看,原來走道上布滿大大小小看起來像是垃圾的食物,髒亂不堪,還不時飄來異味。

客運公司人員vs記者:「(車上乘客他們的表情都很驚訝)對啊。」

公車走道像是被惡搞,乘客閃避通通不敢靠近,通知司機,他傻眼了。
 

客運公司人員:「可能一個小煞車或是窟窿,都有可能翻倒。」

事情發生在高雄,5月29日民眾搭乘紅3b路線,一名紅色上衣的男子坐在最後一排,不時和前方比較年長的男子聊天,他的左邊位置上,放著ㄧ大包疑似裝有食物的袋子卻沒有固定,一路從汕尾站搭到林園區公所,客運公司懷疑就是這ㄧ包用髒了公車。

客運公司營運部經理黃建逢A:「稍微有一點味道,對其他乘客來講,可能有不太好的感受。」

掉落的東西是榨菜,客運公司表示這名乘客可能是無心的,但第一時間乘客沒有告知,直到其他人跟司機反應才知道,由於榨菜味道重,散亂的範圍又大,司機只能自己拿著抹布掃把清理,增加工作量,熱心民眾看不過去po網尋人,希望當事人看見,一定要跟司機道歉。

客運公司站長王濬虎:「像這個會滴惡臭的水,比如說魚啊,買魚買肉。」

不少司機有過惡搞經驗,大部分民眾喜歡挑後面一點的座位,比較常見的就是飲料打翻,明知垃圾不能丟硬要亂丟,不然就是亂按下車鈴。」

民眾:「有時候上車會地板有很多髒亂東西。」
 

民眾:「會跟司機講吧。」

搭乘公車,希望有個舒適的環境,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同理心,時不時就出現一次惡搞,真的讓司機很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搞#公車#榨菜#髒亂#乘客#同理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42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