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父傳旁白超正經 竟是藝人郭子乾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文建會拍紀錄片,講國父孫中山的故事,但聽這旁白聲音,似乎有點耳熟,原來就是藝人郭子乾,他曾經在節目上扮演國父,站在畫框裡,穿著中山裝,演出國父超KUSO,導演相中他的親和力,這次正經八百的擔綱旁白,跟節目上的搞笑形象,實在很難聯想在一塊。

紀錄片「築夢者孫逸仙」片段:「小時候進校園的時候,還要對他脫帽敬禮,我們的政府,要我們尊稱他,國父。」

沉穩的聲音,緩緩訴說著歷史,從台北街頭到泛黃照片,語調還有點跳TONE,文建會籌拍紀錄片,講的是國父孫中山的故事,但你聽出來了嗎?這配音員到底是誰?藝人郭子乾:「大家不要懷疑,我就是國父,孫中山。」

站在畫框裡,一身中山裝,留著小鬍子,講話講到差點破音,演出國父超KUSO,他就是藝人郭子乾。紀錄片「築夢者孫逸仙」片段:「他在一生中,不間斷的演說、演說、演說。」

郭子乾:「時機不好,在家當呆瓜,還不如玩網路遊戲。」

紀錄片裡正經八百,節目上搞笑演出,自己當國父,實在差很多,光看紀錄片,似乎很難聯想。紀錄片「築夢者孫逸仙」製片梁開明:「我們的旁白詞,在寫的時候非常的困難,非常困難,所以很痛苦。」

紀錄片「築夢者孫逸仙」片段(國父原聲):「文明退步,政治墮落,我們要趕快想想法子,怎麼樣來挽救。」

國父真人真聲出現在紀錄片,文建會指出,導演欽點郭子乾當旁白,針對年輕人,找個「會說故事」的人,將近2小時的紀錄片,諧星郭子乾這次不演國父,擔綱旁白,一本正經,打破刻板印象。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34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