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衝撞又隨機砍人!倫敦員警50槍擊斃3嫌


發佈時間:2017/06/0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7: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倫敦週末又爆發恐怖攻擊,警方罕見的連開50槍擊斃3名嫌犯,雖然還沒正式公布他們的身分,但英國媒體爆料,其中一人是巴基斯坦裔,曾經出現在跟聖戰士有關的紀錄片中,平常都裝作很友善的樣子。雖然ISIS已經宣稱犯案,警方仍持續在東倫敦搜索民宅,已經逮捕超過12個人。


 

警察:「拿著這個跟我走,拿著這個,拿著這個,是的。」

扶著受傷民眾倉皇逃跑,恐怖攻擊侵襲倫敦,死傷慘重,警方連開50槍,擊斃3名嫌犯,雖然還沒正式公布他們的身分,但極端組織ISIS已經宣稱犯案。

反恐專家伍德:「這種低科技低成本的攻擊,在歐洲、也在美國,或是在全球其他國家,過去兩年間,變得越來越普遍!」
 

警方連續兩天搜索東倫敦民宅,至少12人遭到逮捕,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其中一名被擊斃的嫌犯27歲,從小從巴基斯坦到英國,在東倫敦長大,曾經在速食店工作,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

嫌犯鄰居:「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他的太太剛生下另一個小孩,他是個很親切的人。」

這名嫌犯近幾年來變得激進,曾對鄰居的小孩洗腦,還在一部聖戰士相關的紀錄片中,在公園裡秀出ISIS的黑色旗幟,被英國反恐機構盯上。

3日晚間,3名嫌犯開著白色箱型車,在倫敦橋高速衝撞路人後,又下車持刀闖進波羅市場,見人就砍,這也是英國三個月內的第3起恐怖攻擊事件。

美國總統川普:「流血慘案必須終結!」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活動時,強調會對盟國伸出援手,終結邪惡的流血屠殺,英國首相梅伊大聲怒斥,恐怖攻擊真是夠了!

英國首相梅伊:「打從伊斯蘭恐怖主義威脅出現後,我們的國家在破獲密謀和保護大眾上一直有卓越的進展,但現在是時候說,夠了!」
 

梅伊承諾要加強打擊恐怖主義,但8日國會大選就要登場,恐怖流血慘案卻接二連三發生,衝擊選民對執政黨的信心,治安反恐議題,將成為本次國會大選的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倫敦#恐怖攻擊#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02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