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代彩虹熱潮!哥德風暗黑霜淇淋當紅


發佈時間:2017/06/0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7:09

五彩繽紛的蛋糕、甜點,總是會讓許多人無法抗拒,但現在在美國正當紅的是「暗黑系美食」,從冰淇淋到杯子蛋糕,甚至連喝的拿鐵都是灰黑色的,業者是用巧克力添加活性碳,打造出這些特別的黑色甜點,也成了熱門的打卡和嚐鮮景點。


 

從冰淇淋機中流出的霜淇淋,不是常見的粉紅色、米白色,而是灰黑色,整支黑得徹底的霜淇淋,就連甜筒餅乾也是黑色的,之後再加上七彩麥片,這就是美國洛杉磯當紅的人氣甜點,黑色霜淇淋!

試吃部落客:「你們在Instagram上最紅的甜點是什麼?」

業者:「應該是黑色玫瑰這一款,基本上就是全黑的霜淇淋,我們是使用活性碳來染色的。」
 

試吃部落客:「那吃進去安全嗎?」

業者:「是的,是安全的!」

業者表示是用活性碳加到香草冰淇淋裡,才打造出這種哥德風的暗黑冰淇淋,那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試吃部落客:「口感很柔軟,一下就化掉了,而且不會太冰,有一點點花香味。」

其實除了爆紅的黑色霜淇淋外,這間店裡還是有比較常見口味顏色的冰淇淋裝在黑色甜筒裡,強烈視覺對比,也是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的人氣照片!

這股暗黑風潮在美食界掀起一陣熱潮,包括黑色漢堡、水餃、馬卡龍、杯子蛋糕、甜甜圈都是一片黑壓壓!就連拿鐵都變成黑的了!

像是在紐西蘭就有咖啡師,跟上黑色旋風,黑色液體配上白色拉花愛心,也吸引很多人前來嚐鮮。
 

店員:「我們在杯子底部放入活性碳,加入濃縮咖啡攪拌後變成黑色的。」

試喝民眾:「說實話這很好喝,喝起來有點沙沙的,但很美味。」

稍微在視覺呈現上做一點調整,就讓這樣一杯碳咖啡爆紅,相較於前陣子流行的彩虹熱潮,現在則是純黑當道,對於愛嘗試新事物、愛吃美食的人來說,又有了新的朝聖目標!

圖/little.damag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暗黑系#美食#嚐鮮#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8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