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頌」超洗腦!用歌詞介紹9位團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7:0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團TWICE人氣居高不下,現在來推出一首「TWICE頌」,要帶你一次認識9位團員,把名字跟特徵就唱進歌詞,像是周子瑜最喜歡奇異果,歌詞就有一句「如奇異果清爽般的子瑜」,搭配撒嬌動作,讓粉絲看了都融化了。


 

韓團TWICE「TWICE頌」:「娜璉、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賢、彩瑛、子瑜,我們就是TWICE!娜璉、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賢、彩瑛、子瑜,我們就是TWICE!」

韓國女團TWICE推新歌「TWICE頌」,歌如其名,要唱的就是他們自己,讓粉絲好好認識9位團員!

韓團TWICE「TWICE頌」:「我的名字是大姊姊,撒嬌簡直是假忙內,可愛的小傢伙,在哪在哪林娜璉,短髮讚,致命吸引Girl Crush,定延,若陷入定延的撒嬌裡面,可就沒出口離開定延!」
 

包括年紀最大的是娜璉,定延是短髮控指標,還有皮膚跟豆腐一樣白的多賢,跟愛吃奇異果的子瑜,都被唱進歌詞裡!

韓團TWICE「TWICE頌」:「豆腐豆腐豆豆豆腐豆腐多賢!豆腐豆腐豆豆豆腐是多賢吶!心動注意!子瑜奇異果清爽,子瑜,心要跳出來了,注意子瑜!如奇異果清爽般的子瑜!」

歌詞不只要介紹團員,還要把TWICE的招牌歌曲唱進歌詞裡。

韓團TWICE「TWICE頌」:「OOH-AHH!OOH-AHH!一起來吧!OOH-AHH!OOH-AHH!Cheer up Baby!」

鏡頭前甜蜜唱腔,搭配撒嬌動作,讓粉絲們都融化了,這首TWICE頌,也讓大家更認識9位團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TWICE#TWICE頌#團員#歌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683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