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書展大爆滿 臺灣館超吸睛


發佈時間:2017/06/0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4: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加坡書展今天閉幕,這次由文化部主辦並參展的「臺灣館」超吸睛,尤其,里慕伊·阿紀著原民服飾演講、導演王小棣映後與談,更是全場大爆滿,成功展現文化新南向軟實力。

第32屆新加坡書展從5月30日到6月5日止,約40家新加坡及海外業者參與,其中「臺灣館」更是亮點。

 

「臺灣館」的書籍展示不僅讓新加坡書迷們領略繁體中文之美,同時也讓這裡的華人認識台灣的文化軟實力。

「臺灣館」今年主題專區內容多元,作家陳又凌、蔡兆倫、夏曼·藍波安、里慕伊·阿紀、甘耀明、阮慶岳均舉辦專題講座。原住民歌手舒米恩·魯碧及拉卡·巫茂的獻唱更拉近與新加坡讀者的距離,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尤其,「臺灣館」播放「閱讀時光」、「太陽的孩子」等多部電影,充滿濃濃的台灣文化風情。其中,新躍大學教授符詩專與舒米恩·魯碧在「太陽的孩子」映後會中,探討土地、文化與人的鏈結。
 

在「閱讀時光」映後會中,王小棣與甘耀明分享台灣作家廖玉蕙的作品「後來」,探討如何面對老年化社會、台灣文學與電影編劇。這兩場電影映後會,均引發熱情迴響。

很多與會的新加坡民眾說,「臺灣館」這次安排的台灣文學作家活動、音樂會、電影展,讓新加坡讀者更快進入閱讀台灣文學的領域。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加坡#書展#臺灣館#吸睛#新南向#軟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18

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