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開趴真搶劫!男邀友來摩鐵 竟毆打行搶

記者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5:17

新北市永和有一名男子,4日晚間用通訊軟體假借吸毒派對的名義,邀請2名毒友到汽車旅館,但對方一進入房間就開始動手毆打,還搶奪身上的現金,甚至還要被害人再去籌錢,否則不放過他們。


 

員警進入摩鐵房間,發現這疑似是吸毒趴的現場,不過人都已經退房。棉被、床單全都掀起來仔細找,但奇怪毒品在那兒?原來這群人是假毒趴之名、行搶劫之實,犯案後還換房間但還是被逮。

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用微信的通訊軟體,邀約有吸毒朋友一起前往在本轄的汽車旅館內。」

4日晚間郭姓男子和2名共犯,誘騙2名被害者,到新北市永和的汽車旅館開吸毒派對,但根本是場騙局,他們一進到房間就宣稱他們欠錢,毆打對方並持西瓜刀恐嚇,搶走他們身上4000元現金和4支手機,這樣還不夠,竟然要求他們再去籌5千元否則不放過他們!而2名被害人趁機逃去台北市報案。
 

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他在104年的時候也以同樣的手法,來強盜被害人的財物。」

27歲的郭姓主嫌這樣的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104年就用過一樣的手法,當時員警連開14槍才抓到他。郭姓主嫌做案狡猾怕被抓到,被害人再去籌錢時,還在汽車旅館換了房間躲藏,但在摩鐵員工的幫助下,還是將這些惡徒全都逮回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汽車旅館#毆打#強盜#永和#通訊#軟體#派對#籌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629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