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再爆恐怖攻擊 警方天亮逮捕12人


發佈時間:2017/06/0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4: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倫敦週末又爆發恐怖攻擊,警方連開50槍擊斃3名嫌犯,接著在東倫敦搜索4戶民宅逮捕了12人,雖然警方還沒有正式公布恐攻嫌犯的身分,但英國媒體爆料,其中一名嫌犯,過去曾經出現在跟聖戰士有關的紀錄片中,但因為平常都裝作很友善的樣子,因此附近的鄰居得知他竟然是恐攻嫌犯時,都非常震驚。

恐怖攻擊再次侵襲倫敦,警方連開50槍擊斃3名嫌犯,隔天一早在東倫敦地區,搜索4戶民宅逮捕共12個人,極端組織ISIS已經宣稱犯案。

 

CNN主播:「稍早之前英國警方要求大眾,不要去推測嫌犯的身分,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將會盡快公布3名嫌犯的資料。」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其中一名嫌犯曾經在速食店工作,已經是2個小孩的爸爸,還曾經出現在極端主義紀錄片中,在公園裡秀出ISIS的黑色旗幟,但因為平常樣子非常和善,所以鄰居完全不知情。

嫌犯鄰居:「他非常友善、非常容易親近,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他的太太剛生下另一個小孩,他是個很親切的人。」
 

看似親切的嫌犯,3日晚上10點多,和另外2名嫌犯開白色箱型車,在倫敦橋上高速蛇行衝撞路人,之後持刀衝向波羅市場的餐廳區,見人就砍造成嚴重死傷,也是英國不到3個月來,經歷的第三起恐怖攻擊慘案。

英國首相梅伊:「打從伊斯蘭恐怖主義威脅出現後,我們的國家在破獲計謀和保護大眾上,一直有卓越的進展,但現在是時候說夠了!」

英國首相梅伊怒斥真是夠了!承諾要加強打擊恐怖主義,國會大選各黨競選活動,4日暫停一天、8日則是照常舉行投票。而執政的保守黨雖然對恐怖分子較為強硬,但最近支持率大幅下滑,和最大在野黨工黨差距縮小到只剩1%,加上恐攻接二連三爆發,衝擊民眾對梅伊的執政信心,恐怕為國會選情投下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攻#聖戰士#ISIS#梅伊#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69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