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過站女喊「下車」! 疑拿手機沒抓牢自摔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3:09

搭公車差點過頭,女子大喊下車!駕駛幫忙停車女子卻摔倒,反而要求司機賠償,引起其他乘客公憤!4日晚間警方接獲報案說有糾紛,於是趕往台北車站旁的公車亭,一名女子跟員警說,駕駛突然煞車導致她摔倒,指甲斷裂、手機螢幕也破裂,要求公車司機賠償;不過車內至少有5名乘客替駕駛講話,說女子是邊走路邊拿手機,沒抓好才會跌倒!


 

公車前門其他乘客全部看著這名女子,就是因為她讓所有人的時間都被耽擱,就算其他人怎麼勸,張姓女子都不為所動,持續站在前門不下車、也不讓車門關上,接著拿起手機像是在報案,原來女子說她在公車上跌倒,手機螢幕破裂、連指甲也斷裂,要求公車駕駛賠償。

公車駕駛:「我們車上都有行車紀錄,所以我們以行車紀錄為準,不好意思謝謝你們,各位乘客不好意思!」

發生糾紛的地點,就在台北車站旁的公車亭,4日晚間接近10點,307路公車在這停靠,目擊者說當初所有人下車後,張姓女子突然大喊下車,司機都已經起步連忙煞車。結果拿著手機的女子疑似沒抓好所以跌倒,事後2名員警趕來,發現女子沒有明顯傷勢,告訴她可以申訴司機、或者驗傷提告,她最後自行離開。
 

就算趕時間上班或者回家休息,乘客等了將近半小時,都還留在車上要幫忙作證,也讓公車司機感受到一絲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過站#賠償#跌倒#摔倒#公車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28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