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恐攻陰影 亞莉安娜重返曼城開唱


發佈時間:2017/06/0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1:25
圖/擷取自Ariana Grande臉書
圖/擷取自Ariana Grande臉書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上個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結果發生恐攻爆炸事件,時隔2個多禮拜,亞莉安娜攜手樂壇大咖好友們,重回曼徹斯特舉行慈善義演,吸引6萬人現身力挺,全場悼念受害民眾,所得也會全數捐出。

一身白色T恤寫著大大的曼徹斯特,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紮起俐落馬尾魅力開唱!

 

揮別恐攻陰影,亞莉安娜攜手樂壇好友,重返英國舞台熱情演出,包括凱蒂佩芮、小賈斯汀還有羅比威廉斯、麥莉希拉和酷玩樂團等,大家邊唱邊玩從下午唱到入夜,全場更齊聲合唱綠洲合唱團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畫面溫馨感人。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你們今天所展現出的愛和團結,正是現在這個世界最需要的良藥。」

就連黑眼豆豆也一同助陣,但登台前卻有點小落漆,搞錯地點大喊倫敦,雖然有點小尷尬,但依舊不減粉絲熱情,演唱會周邊也加派警力巡邏,進行徹底安檢以防萬一。
 

亞莉安娜粉絲:「很多人都說你不去太蠢了!你知道這是一定要來的,因為來了才能展現出我們一點都不害怕!」

整場慈善演唱會吸引6萬人現身力挺,所得將捐給曼徹斯特緊急基金會、英國紅十字會等機構,而在開唱前亞莉安娜也馬不停蹄,陸續到醫院慰問因恐攻爆炸受傷的小粉絲,還自備禮物又親又抱,大明星驚喜現身也讓傷童父母備受感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莉安娜#恐攻#慈善#曼徹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4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