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道變了! 復旦教授痛批學生追星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李皇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0 12:30

日前梁朝偉、劉青雲等人到上海復旦大學宣傳新戲,影帝造訪校園,引起學生不少轟動,但是熱鬧的場面,卻讓復旦的一名教授看了格外刺眼,因為當天,光是他一堂課,就有35人曠課追星,教授忍不住上網痛批,復旦的世道變了。

藝人梁朝偉:「大家好,我是梁朝偉。」

學生的熱情尖叫聲,幾乎要把上海復旦大學禮堂的屋頂給掀了起來,禮堂外面,還有更多人在排隊想擠進來,隊伍綿延3百多公尺,但這一切,可不是為了聽哪位大師講課,而是港星梁朝偉來了。

上海復旦大學學生:「3點多、3點多。」記者:「排了多久到現在?」上海復旦大學學生:「1個多小時,電影其實不是那麼了解,但主要是因為明星嘛,想要過來看一下。」

更尷尬的是,這些大陸名牌大學的頂尖學子們,陷入瘋狂,尖叫歡呼的這一刻,其實,應該是他們上課的時間,其中一位教授,更是一堂課中就有35人缺席,讓他忍不住在網路上寫文章,痛罵「世道變了」,甚至還引述孔老夫子的話,說這樣的歌舞升平,會導致沉淪,乃至家破國亡。

最近復旦學生讓師長受不了的事,還不只這一件,日前大陸基層人大選舉,在復旦的選區,竟然有學生決定要選AV女優蒼井空,最後甚至因為廢票太多,導致必須重新投票,事後學生強調,這是對官方指定的候選人,表達不滿,看來90後的作風,老師、還有更多大人們,還得換換腦袋,才能懂得欣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90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