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抓到人就割喉…」台男直擊倫敦恐攻:簡直煉獄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7:22
圖/取自The Telegraph‏推特
圖/取自The Telegraph‏推特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3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震驚各界!一名來自台灣的林姓網友目擊恐攻過程,拍下民眾逃難的過程,現場充斥著警車、救護車和消防車,警笛聲貫徹整個街道,讓他心有餘悸直呼「簡直是煉獄」!

3日晚間約10點左右,英國一輛白色廂型車突然在泰晤士倫敦橋上暴衝,隨機衝撞路人,嫌犯甚至下車持刀攻擊,見人就狂刺甚至割喉,警方隨即趕到現場疏散民眾,同時封鎖衝撞現場。嫌犯持刀刺殺被撞倒的路人後,又前往離倫敦橋5分鐘距離的波羅市場,繼續攻擊餐廳顧客,就有民眾目擊,嫌犯從一名女服務生後方攻擊,並朝頸部割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壞眾人,一名林姓台灣網友恰好就在現場直擊恐攻過程!他將畫面拍下放上臉書,心有餘悸寫下:「在倫敦現場遇到恐怖攻擊,就在我們前方,這輩子沒有靠這麼近過,卡車看人就撞,恐怖份子抓到人就割喉,持槍銬上警察當人質,超級恐怖。」更指出,地點就發生在住處樓下,雖然當下立刻駕車掉頭逃走,但依然能從樓上看見民眾狂奔。

林姓網友形容,「整個倫敦都是警察車消防跟救護車,街道警笛聲狂響,簡直煉獄,軍隊也都出動了。」最後說,「天佑英國! 希望在倫敦的人都平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這起恐攻造成至少48人受傷、6人死亡,被陸續送到5家醫院治療,白色廂型車上共有5名嫌犯,倫敦警方當晚已制伏2名可疑人犯,他們身上穿著防彈背心,推測嫌犯可能是將炸彈裝進背心企圖引爆,目前已槍擊3名恐怖分子,將持續追查其餘嫌犯去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倫敦#恐怖攻擊#直擊#逃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32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