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跟賴清德不一樣! 柯文哲嫌內科太慢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2:17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責交通局散漫,甚至用外科跟內科比喻說內科比較慢,還說所以自己跟賴清德很不一樣!不過暴雨過後,也有很多民眾覺得北市府災變處理也很慢,大湖山莊和北投洲美里的居民就認為,淹水是因為市府處理不當,造成的人為疏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外科的個性,跟內科還是不太一樣,不過內科裡面心臟內科,跟腎臟內科完全不一樣,心臟內科比較接近外科。」

內科比起外科還要慢,柯文哲說自己跟賴清德很不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有特別意思啦!慢有慢的好處。」
 

柯文哲指責交通局很散漫,強調自己是外科很精確,所以不愛內科太慢;不過嫌人家散漫,北市這次防災有很快嗎?大湖山莊每台車淤泥覆蓋,慘遭滅頂泡水,居民壓不住怒氣直接飆罵市府官員。

大湖山莊居民(06.03):「大家都有影片都有錄到,水是從這個地下下水道直接上來的!」

從來沒有淹水淹成這樣,居民質疑抽水機開太慢,導致嚴重積水,加上市府沒有對瞬間暴雨提早準備,水門開太慢造成人為疏失。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好幾處的淹水的災情都跟閘門有關,那如果市府沒有做好準備。」

水利處澄清大湖公園四扇輕淤閘門,早上10點就開起,是因為雨量超過設計流量才會造成災害,不過不只內湖北投洲美里也是淹的亂七八糟。

水淹民宅汽車也快被淹沒,當天一早抽水機壞掉,里長要求水利處緊急調派,卻直到下午都沒下文,也因此讓淹水不段升高。

洲美里居民:「原本是有抽水,可是後來抽水機壞掉。」
 

目前北市雨勢趨緩依然二級開設,不過前幾天的害災民眾傷害已造成,他們恐怕也覺得北市府災變處理有點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豪雨#內科#散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3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