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甘心!台電課長脊椎剛開刀 衝災區搶修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1:56

南投鹿谷鄉連日大雨,一棵5層樓高茄苳樹應聲倒塌,壓斷路旁電線桿造成6千多戶停電,台電人員到場搶修,為了早點完成,工人們抓緊時間站在路邊冒雨吃便當。其中一名台電課長脊椎剛開完刀,出院10天馬上加入搶修任務,經過14個小時終於恢復供電。


 

電線桿遭到大樹攔腰壓斷,電線也應聲扯斷散落在路邊,大雨中台電人員接到通報,立刻抵達用大型機具夾起樹幹一一清理。

居民:「差不多4、5層的樹倒下來。」

為了早點搶修完成,工人冒雨站著吃便當,台電課長更是抱病上陣,忙著指揮跟同仁合力搬開粗重電線。掀開衣服還穿著鐵衣、護腰,服務課長朱良正因為脊椎神經壓迫開刀,10天前才剛出院,應該要休養3到6個月,朱良正一得知斷電,二話不說披上工作服衝到第一現場。
 

台電南投營運處服務課長朱良正:「雖然我身體不舒服,我還是要全力以赴參加這次的搶救。」

一句話責任!台電人員大雨中花了14小時,終於搶修完成讓6千多戶停電戶,在狂風暴雨中恢復光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電#開刀#責任#搶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