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些年紅遍港台 螢幕外平凡柯震東

記者 楊于萱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暴紅新人裡,絕對少不了柯震東,電影「那些年」在香港已經累積票房,突破1億9千萬台幣,僅僅20歲的柯震東紅遍港台,本週看板人物獨家跟著柯震東上課、打籃球、錄音,私底下的他,跟電影中那個自大的柯景騰,可是完全不一樣。

跟著柯震東去打籃球,鏡頭前的他尷尬害羞,其實球打得還不差,但柯震東幽默地說「出了名,一切都變了」。藝人柯震東:「就是對手會突然變得很認真啊,就有一種想要...有變成目標的感覺。」

打球不能像以前一樣隨性,就怕漏了氣,坦言不喜歡弱的感覺,所以連爸爸柯耀宗也沒看過兒子打球,難得接受媒體訪問,柯爸忍不住洩了兒子的底。

柯震東爸爸柯耀宗:「他完全像個小孩,其實在家裡...。」記者:「皮皮的?」柯耀宗:「不是皮皮的,他完全像長不大,他沒有下過廚房,今年他唯一下過一次,給自己炒一個飯,結果就把我的不沾鍋,新買的不沾鍋給用壞了。」

從言談間不難發現,父子的好感情,每個晚上總要親親抱抱互道晚安,但兒子暴紅後傳出不少負面消息,一度讓父子關係緊張。

柯震東:「我就跟我爸爸說,你就是可不可以不要還不知道事情的真實性,就開始懷疑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已經不多了,現在已經不多了,對,然後我跟我爸大吵,對,可是後來很快就和好了。」

出道短短3個月就讓柯震東嚐到走紅滋味,但20歲的他,其實跟一般大學生男生沒什麼兩樣,雖然成名付出的代價不小,但他說他還是要談他的戀愛、打他的籃球,繼續過他自己的人生,更多內容,請鎖定晚上8點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3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