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剛過戶二手車來不及開回家 國道燒毀


發佈時間:2017/06/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3:40

實在有夠倒楣!台南有一名車主從台中買了一輛二手車,才剛交車,他把車從台中要開回台南,就在國道8號的新市路段,車子的引擎蓋突然間冒煙,一度還無法煞車,他好不容易才把車停到路肩,剛過戶的車就燒了起來,幾乎燒個精光,過程十分驚險。


 

轎車行駛在國道八號新市路段,突然車頭冒煙了,駕駛緊急把車停到路肩去,沒多久轎車就起火了,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車主:「車開不到2小時就燒起來、就冒白煙,引擎蓋前面,我停路邊停不下來,我趕快用車靠旁邊讓它停下來,煞不住,先冒煙才沒煞車。」

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才把火勢撲滅,轎車已經面目全非,這可是家住台南的車主,剛從台中買來的中古二手車,才剛交車,都還沒開到家,竟然就燒起來了!
 

國道四隊新市分隊長沈銘坤:「從台中以42萬向朋友購買,然後要開回安南區。」

新市消防分隊長張高祥:「我們在幫他拿隨身物品時,有看到他的錢包,還有他剛完成過戶的證明文件都還放在副駛座,他看來很無奈,起火原因今天由消防局鑑定中。」

真的很誇張,這花了40幾萬元買的二手車,才剛交車開了2小時,引擎就冒煙起火,一度還無法煞車,讓開心買車的車主很無奈,到底原因何在?還有賴警方進一步鑑識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戶#二手車#自燃#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123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