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退巴黎協定遭全球圍剿 川普團隊反擊


發佈時間:2017/06/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3: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今天回嗆針對總統川普決定退出巴黎氣候協定所引發的批評聲浪,除了指控歐洲企圖「束縛」美國經濟,還拒絕承認氣候變遷是千真萬確的事。

在美國幾乎遭全球孤立情況下,執政團隊官員今天紛紛出面反擊,捍衛共和黨籍川普中止有195國參與、意在抑制全球碳排的巴黎氣候協定的決定。

 

法新社報導,川普首席氣候顧問普魯特(Scott Pruitt)憤慨地說:「我們加入巴黎時,全球都在喝采。你們知道為什麼嗎?我想他們喝采,因為他們知道這將讓美國處於劣勢。」

擔任川普環保署署長的普魯特說:「歐洲各國領袖為什麼希望留我們?他們知道這將持續束縛美國經濟。」

儘管美國是僅次中國大陸的全球第2大溫室氣體排放國,普魯特抨擊說:「做為一個國家,我們沒什麼好道歉的。」他說:「我們已採取各項重大步驟來減低我們碳足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說,川普的幕僚似乎不清楚他們的上司是否相信人類在氣候變遷上扮演一角,或氣候變遷到底是真是假。而看來他們也不想問。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本週稍早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回答說:「老實說,我沒問過他。我再答覆你。」

今天記者再問這個問題時,他說:「我還沒有機會跟總統特別討論這件事。」

普魯特今天在白宮簡報會上被問到這個問題兩次,但他都拒答,並說這並非這個決定的聚焦點。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巴黎氣候協定#白宮#回嗆#批評#碳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9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