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窗救酒駕兒 母竟求償「進口車很貴」

記者 楊雅勻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3:37

這樣做,恐怕會讓人民保姆真的很為難!就在1日凌晨12點多,員警接獲新北市新店一處大樓的保全通報,一輛黑色休旅車沒熄火,已經停在車庫出入口超過一小時了,員警前來後,不論怎麼敲窗、燈照、鳴笛,都叫不醒車內駕駛,擔心有生命危險只好破窗;沒想到隔天,駕駛的媽媽竟然跑來派出所,指責員警執法過當,直說「進口車很貴」,揚言求償修繕費。


 

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一輛進口的黑色休旅車,停在大樓停車場出入口前的黃網線上,維持發動狀態一個多小時,巡邏員警用手電筒一照,發現駕駛座有人。

員警:「試圖把駕駛叫醒啊,因為他在車內都沒有反應。」

員警用手拍窗,手電筒照窗內,鳴笛、按警車喇叭等等方式,持續半小時都叫不醒他,就怕有意外員警破窗處理。
 

員警:「這時候就準備要破窗了,因為我們一直看他在裡面有抽搐的反應。」

敲破副駕駛座車窗,大力搖男子,這時他才有了反應、抓抓癢,原來他只是喝醉了,酒測值0.24。

員警:「駕駛表示他不需要就醫,所以我們後續也就沒有讓他就醫。」

事件就發生在1日凌晨12點多,不料隔天駕駛的媽媽竟氣呼呼地跑來派出所,指責員警。

江陵派出所副所長吳明勝:「駕駛人母親認為破窗有點過當,但是我們認為,為了防止他的生命危險,所以採取破窗並沒有過當。」

認為警方執法過當,「為何不叫鎖匠就好」,車是兒子跟朋友借的,這下不知如何交代,揚言求償。被破窗的就是這輛休旅車市價約250萬,這扇車窗一片約5000到1萬元,然而為保男子的生命安全才破窗,媽媽不但沒感激反而指責求償,讓人民保母真的好為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修繕費#進口車#破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0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