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歡不知哪裡買」 男偷高鐵站廁紙架

記者 陳勝偉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餐廳老闆,因為很喜歡高鐵站廁所裡的不鏽鋼衛生紙架,3年前開始,陸續在桃園、板橋和烏日站,偷走10個,市價約2400元的衛生紙架,高鐵站報警後,警方依監視器追查,果然在這名老闆的餐廳裡,發現一模一樣的衛生紙架,他才坦承確實是他偷的。

監視器畫面中,2名男子抱著紙箱,走進烏日高鐵站的廁所,其中一人留在外面把風,10分鐘過後,抱著紙箱的男子走出來,2人離開後,清潔人員發現,廁所裡4個不鏽鋼衛生紙架不見了。

這樣一個不鏽鋼衛生紙架,市價大約要2400元,警方清查發現,抱著紙箱的可疑男子,是桃園一名餐廳老闆,到他的餐廳查訪,果然發現一模一樣的衛生紙架,就裝在廁所裡,餐廳老闆這才坦承,確實是他偷的。高鐵烏日站公關紀美如:「呼籲我們的使用者可以珍惜,那以免觸法,或是造成其他人不。」

餐廳老闆說,因為自己很喜歡,又不知道要去那裡買,才會叫員工把風,自己進廁所裡偷,3年前就曾經在桃園高鐵站偷了3個。

今年9月,他先在板橋站偷了3個,接著又在烏日站偷4個,3年下來偷了10個,3個裝在餐廳廁所,另外7個,則留著要當備料使用,儘管他真的很喜歡這種衛生紙架,但偷東西還是被依竊盜罪涵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4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