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淹軌道」斗南=大林鐵路不通 馬路也淹水

記者 吳建宏 許立帆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2:40

雲林從昨晚開始,大雨狂下。不只省道淹水,斗六和斗南市區,從馬路到住家也都出現淹水災情。受豪雨影響,台鐵從斗南到大林之間「水淹過軌道」,清晨開始就雙線不通,趕緊啟動「公路接駁機制」!

大雨順著屋簷往下灌,就像一片水簾瀑布,但這裡是台鐵斗南車站,水從凌晨開始淹起來,水面完全覆蓋鐵軌,月台旁就像是多了一條小河,根本不像火車鐵道。

 

火車不通,台鐵啟動接駁機制,從嘉義接駁到彰化二水,儘管雲林全天停班停課,通勤人數影響沒那麼大,但總還是有這得南來北往的人,他們從嘉義來要往彰化去,兩個地方都沒停班課,鐵路不通走馬路,但在斗南省道也淹大水,機車騎士東西掉了冒險走來撿,但水已經淹到成人的大腿高,還有轎車撞壞了,只能停在這裡載浮載沉。

這時候也只有耕耘機動得了,斗六市區台一線、長平路淹水,居民一整晚沒睡,防水閘門擋不了雨水流進屋內,半夜就開始舀水自救,整個雲林像泡在水裡,虎尾交流道高速公路下方涵洞,水也已經淹到警戒高度,幸好警示燈提醒沒有車輛再往前開。
 
土庫永年中學前,汽車、機車涉水而過,不少車子中途熄火鋒面南移,大雨從週五晚間狂灌中南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淹水#斗六#斗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3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