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冠軍賽三度碰頭 勇士騎士再爭第一寶座


發佈時間:2017/06/0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2: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NBA總冠軍賽正式開打,勇士和騎士隊三度在總冠軍賽碰頭,創下了NBA新紀錄,當今最頂尖的籃球員接力上陣,精彩對決不在話下,今年雙方交手第一戰,勇士隊先下一成,尤其勇士隊的杜蘭特手感發燙,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幫助勇士隊在主場搶下第一勝。

全場勇士球迷嗨到跳起來,NBA總冠軍賽開打,又是勇士和騎士的對戰組合,已經連續第三年的「雙士大戰」,球迷照樣看不膩,冠軍賽門票喊到一張五萬台幣,一模一樣的對戰組合,纏鬥三個球季,2015年是勇士封王。

 

球評:「勇士隊的夢幻球季落幕了,勇士隊是2015年NBA球季總冠軍,隊史40年來第一座總冠軍。」

當時抱回隊史40年來第一座總冠軍,騎士隊落寞打包回家,隔一年換騎士隊來雪恥,小皇帝詹姆士感動的跪地大哭,這次換騎士隊打破了52年魔咒,終於封王,騎士隊去年從三場敗績上演逆轉勝,勇士隊眼睜睜看著拚了一季的冠軍就這樣飛了,Curry說今年絕對不能讓歷史重演。

勇士隊球員柯瑞:「我們了解他們打球的習性,對他們比較熟悉,知道如何成功對抗他們,但是對呀,我不想要再感受到去年落敗的滋味。」
 

面對最熟悉的對手,勇士隊今年第一戰就先給個下馬威,尤其今年還有KevinDurant這名大將,Durant加盟勇士就是為了拚一枚冠軍戒,求勝慾望強烈。

勇士隊球員凱文杜蘭特:「這是我從小就一直夢想著的機會,在籃球最高殿堂競賽。」

Durant第一戰就砍進38分8籃板8助攻的成績,狀況絕佳,就連球評都說,現在勇士隊的先發陣容戰力強大,堪稱完美。

CNN記者:「現在的勇士隊陣容,可能是隊史上最棒的先發,有柯瑞、湯普森、杜蘭特、格林,陣中有這四名球員先發,你可能很難能在大聯盟歷史中,找出比這更好的先發陣容。」

但是騎士隊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隊友火力不支援,小皇帝詹姆士照樣繳出逼近大三元的成績,第一場吞下敗戰,他也很淡定。

騎士隊球員小皇帝詹姆士:「不管你事前準備了多久,永遠也無法揣測對手的攻勢。」

不過今年值得注意的是,勇士隊的代理總教練MikeBrown,因為他過去曾擔任騎士隊教頭,更是小皇帝詹姆士的恩師,現在卻是打對台。
 

勇士隊代理總教練布朗:「球季都打到現在了,尤其是在總冠軍賽這時候,騎士隊知道我們所有戰術,我們也對他們瞭若指掌,不管我有沒有在這裡,他們都知道騎士隊會怎麼打。」

雖然場上打得不可開交,但私底下大家則是說說笑笑,連續三年都在總冠軍戰決一勝負,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總冠軍賽#勇士#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21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