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INee、SJ都愛來 韓星團體賺逾5億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韓團SHINee領軍,今天一口氣有4個韓國團體來台開唱,吸引相當多粉絲在機場接機,也因為粉絲人數太多,經紀公司擔心會發生推擠事件,調虎離山臨時改變韓星出境的航廈,大批粉絲一得到消息,出現從一航廈狂奔到二航廈的場面,事實上算一算,今年韓星來台頻率,真的可以說是最高的1年,像是SHINee就來了3次,最賺的Super Junior更來了5次,他們的演唱會加周邊商品賺進超過2億元台幣。

一群粉絲在桃園機場狂奔,從一航廈跑到二航廈,顧不得形象,搶著要看他們,這回韓團SHINee跟女子團體SISTAR、MBLAQ以及帝國之子,4團接力開唱,不過這已經是SHINee今年第3次來台演唱了,票房、周邊商品,加起來賺進將近4千萬元,但這數字還只有這個團的1/5。

Super Junior來台開了3場演唱會、另外還有2場是跟其他歌手拼盤的演唱會,加上周邊商品、3D電影,進帳超過2億元,稱霸今年韓星台灣收入的排行榜.緊追在後的是她們。

少女時代也是,光唱3場賣3萬張DVD唱片,就賺進1億元,其他像是金賢重、2PM、張根碩、Super Junior M等等,光是今年專輯、演唱會、見面會加上周邊商品,今年韓星來台,賺了至少超過5億元金額驚人。

但是看看這些粉絲,不管他們來幾次,都是這麼熱情,也難怪韓星來的次數越來越多,會賺不是沒有道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4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