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水陸兩用?路面淹水看不到路 客運司機把車當船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6:46
這輛國光客運的駕駛大哥把車子當船開,車內乘客議論紛紛。(圖/翻攝自臉書)
這輛國光客運的駕駛大哥把車子當船開,車內乘客議論紛紛。(圖/翻攝自臉書)

受到梅雨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今(2)日上午北台灣各地出現短時強降雨,不少地區出現淹水災情,主要降雨區域集中在北北基一帶。新北市金山區上午有一輛國光客運行駛時,遇到瞬間強降雨,但駕駛仍不畏雨水,一路繼續往前開。有乘客在車內拍下整段過程,並且上傳到網路,網友們直呼「這是開車還是開船?」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好像是幾年前的舊影片。
 
有乘客將這段影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他回憶當時過程。自己當時搭乘國光客運,車輛行經新北市金山區,結果現場雨勢太大,加上路面積水嚴重,整個水花濺起,幾乎看不見路況了。

 
 
沒想到客運駕駛心臟超大顆,車子還是一路往前開,完全沒在怕的。整輛車就很平穩地行駛在「水中」,有乘客擔心還對駕駛表示「都看嘸路咧…前面都是水」,沒想到駕駛大哥還能回應「有看到一點點」。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司機大哥也太猛了吧」、「駕駛技術也太強了吧」;還有人開玩笑說「客運防水性還真強」;另外也有網友要問「這是開車還是開船啊?」還有人笑問「這是水陸兩棲嗎?」有網友提到,這輛車是從金山開往大武崙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93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