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付400萬裝潢尾款 藝人張韶涵挨告


發佈時間:2011/11/2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醜糾紛好不容易被淡忘,如今藝人張韶涵又被裝潢業者控告,拖欠新台幣400萬元尾款,台北市的施姓業者主張,張韶涵母親找他裝潢民生東路獨棟房屋,裝潢費和家具總計1000多萬元,但張韶涵母女鬧翻後,張媽媽不願再替女兒付剩餘尾款,張韶涵也不認帳,說合約是母親簽的,自己並不知情,但業者不堪損失,因而提告請求張韶涵給付尾款,台北地院審禮後,這個月30日將進行宣判。

藝人張韶涵(2011.1.19):「我真的覺得非常難過,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女孩子。」

張韶涵母親(2011/1/21) :「我沒有指望過他們養我,可是妳一個做兒女的,妳怎麼可以公然說謊。」

藝人張韶涵日前因為家庭風波浮上檯面,媽媽在鏡頭前聲淚俱下指控她棄養又吸毒,兩人因此鬧翻,事隔10個多月,卻傳出張韶涵和母親位在民生東路的房子,找來施姓業者幫忙裝潢,林林總總花了1千多萬,卻因為張韶涵母女倆鬧翻後,雙雙拒付裝潢費,業者不堪損失因而提告,要求張韶涵給付裝潢費尾款400萬元。

業者委任律師:「他們是尾款的爭執,本來有做事就要付錢,沒有什麼公平與否的問題,就是契約上的問題啊。」

日前張韶涵才因為合約糾紛和家醜,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如今因為裝潢費糾紛,負面新聞再添一樁,但張韶涵的辯護律師在法院中反駁,裝潢內容都是張韶涵的母親和業者協調,她完全不知情,結果如何,法院30日將進行宣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677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