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冷凍食品夯 冷凍炒飯如鮮食般美味


發佈時間:2017/06/0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6: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代人生活忙碌,凡事講求快速,也因此帶動冷凍食品買氣,透過鏡頭一起到國外,看看韓國第一家冷凍食品廠,如何生產、控管所有商品品質,並達到500萬美元的出口業績。


 

配色鮮艷的炒飯在鍋裡跳動,翻炒出誘人的香氣,這一道道美味的炒飯,其實都是冷凍食品。

食品廠高層幹部:「身為冷凍食品專業公司,在過去43年間,我們公司陸續提供多樣冷凍商品。」

把冷凍食品做得跟鮮食一樣,這間工廠是韓國的冷凍食品始祖,韓國第一盒冷凍炒飯就是出自他們之手。
 

食品廠高層幹部:「我們有多達500種產品,其中包括冷凍炒飯以及冷凍麵類,是我們最受歡迎的商品。」

炸蝦、炒飯、麵條、水餃、甜點,消費者想得到的應有盡有,但是炒飯還是工廠的金字招牌,因此對於飯粒的口感特別要求。

生產線管理人員:「我們採用IQF,也就是個別快速冷凍科技,能快速冷凍少量米飯,保持商品的最佳品質和口感。」

不因為是冷凍食品就得過且過,畢竟是要讓人吃下肚的良心事業,廠商對自己的產品絕不馬虎。

食品開發部門人員:「我們透過管理系統全程掌控,包括檢查生食原料、製造過程和完成商品,就連商品運送也一併執行。」

器材設備完善的實驗室裡,研究人員每天的功課就是研發實驗哪些配方對人體健康,並對所以商品抽樣檢查,仔細確認自家食材的安全,為消費者嚴格把關。

食品開發部門人員:「我相信我們有能力,開發各種冷凍食品供民眾品嚐。」
 

把消費者的食安放在第一位,冷凍食品做出了口碑,除了韓國,美國、日本、歐洲也都是主力市場,而業者也定期送愛心到偏遠地區或是長照中心,讓企業不只是營利單位,也能回饋給社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凍食品#食安#口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1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