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阿嬤級美魔女 穿比基尼無贅肉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5:08

70歲還能穿比基尼,這樣的超級美魔女讓很多人羨慕,但她是怎麼辦到的?這名住在澳洲的阿嬤級美魔女說,每天運動、睡滿8小時,最重要的是要小心思考每一口吃下去的食物。


 

穿著珊瑚紅比基尼,幾乎沒有贅肉,她是來自澳洲的凱薩琳哈茲,早就當了阿嬤有4個孫子,今年已經70歲。

影片片段:「今天70歲的她擁有的身材,是大部分女人夢寐以求的,她厲行戒糖飲食已經28年了!」

戒糖、還有運動是她的凍齡秘絕,她每天都要打網球、睡滿8個小時,而且做好防曬的工作,當然她也不諱言有做一點微整形。
 

凱薩琳哈茲:「我曾被診斷出是二型糖尿病前期。」

她42歲以前一直是個甜點愛好者,根本是無糖不歡,一直到她被診斷出是糖尿病前期,患者不能吃糖。

凱薩琳哈茲:「然後我對糖就很有興趣,因為我被禁止吃任何含糖的產品,不然我的血糖就會飆高。」

不能吃糖讓她超級痛苦,但也讓她因禍得福,因為她開始改變生活習慣,每餐都攝取蛋白質減少對糖的渴望。

凱薩琳哈茲:「這是很簡單的食譜,只有3種濕的原料,融化的奶油、一顆蛋和一杯牛奶。」

身為甜點控她還是會做蛋糕,只是每一次只吃一點點,她說不加思索的進食只會讓你體重增加,好好享受每一口食物,放慢進食的速度,這樣就不會吃得過量!在偶然的機會下,她接觸了一種叫做木醇糖的人工代糖,在1990年代這還是個新東西。

凱薩琳哈茲:「所以我買了人生第一包木醇糖產品,從美國公司買回澳洲,我現在回頭看,我完全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因為我什麼都不懂,我對進出口包裝一無所知。」
 

當時已經55歲的她,開始了人生事業第二春,而且做得風風火火,儘管目前各界對這類人工代糖還是有疑慮,但她一點都不在乎,因為自己就是最佳代言人。

圖/Dailymai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基尼#美魔女#糖尿病#代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