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私金條賺零用錢 韓籍婆媽偷渡被活逮


發佈時間:2017/06/0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4:18

日本從2014年提高消費稅後,不肖人士看準價差商機,藉由走私金條入境賺錢,就連婆婆媽媽也受人指使變成偷渡客,被招待出國玩,只要幫忙夾帶金塊回日本,還可以拿到零用錢,警方懷疑背後可能是組織性的犯罪。

被招待回韓國玩還能賺零用錢,這群韓國籍的婆婆媽媽,原來是金條偷渡客!

 

記者:「事情會爆發,是因為海關發現她們的腹部有不自然的凸起。」

日本警方去年12月在中部國際機場,逮捕5名韓籍家庭主婦,在她們身上搜出30塊金條,價值高達日幣1.3億元,嫌犯坦承接到一名55歲韓國女子的指令,從韓國偷渡金塊到日本,3年內已經運了8次!每運1公斤,就能拿到1到2萬日幣的酬勞,於是找其他婆婆媽媽一起打工賺錢。

新聞片段:「警方發出逮捕令,搜查下指令的女嫌去向,也跟海關一同合作,調查背後應該是有組織性的犯罪。」
 

日本政府從2014年,提高消費稅到8%,一公斤的黃金市價135萬元,加消費稅之後價值高達145萬元,不肖人士才會走私賺價差,根據統計2015年就已經有294件,不只走空路用漁船走私的也大有人在。

民眾:「這艘漁船很奇怪啊!一般釣花枝的話都會有相關的機器,可是它什麼都沒有。」

日本海巡人員破獲小型漁船走私案件,共搜出206公斤的金條,價值可能高達10億日幣,警方研判背後可能有組織犯罪,已經全力徹查!

圖/NH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價差#金塊#偷渡#零用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80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