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交通斷!台二線多處淹水、土石崩雙向封

記者 藍于洺 柳采葳 / 攝影 黃兆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3:22

大雨不斷,造成北台灣多處交通中斷,像是台二線往石門方向34.7k處,就因為落石崩塌雙向不通,還有三芝通往石門部分路段也嚴重積水4、50公分,導致小客車拋錨受困,駕駛無奈焦急,還有野柳、基隆,淹水災情同樣慘重,部分道路中斷。


 

黃黃泥水從土石崩塌處,不斷湧現到路面上,瞬間豪雨成災!

記者藍于洺:「大雨不斷的下,在目前可以看到台二線往十八王公廟的方向,目前因為土石崩落,整個車道都成了小溪河流。」

雙向車道幾乎被淹沒,所有車輛根本無法通行,駕駛焦急全寫在臉上,車也只能停在一旁,怵目驚心!這裡是台二線34.7K處,大雨來襲土石崩落,雙向道路中斷不通,任憑怪手怎麼搶救,但是大雨不斷的下,一時想搶通難上加難。
 

記者柳采葳:「現在是在三芝往石門的方向,可以看到現在這整條道路,有一部分已經淹水,而且我右後方就有一台自小客車,是已經拋錨在路上。」

淹水道路中斷不只一處,北台灣災情不斷,三芝通往石門路段部分路段水淹達小腿肚,4、50公分這麼深,小客車經過輪胎幾乎浸到完全水裡,還有車子拋錨受困其中。

雨幾乎是用倒的,像是台二線22K到43K多處路段積水;金山往三芝部分路段因此單線封閉,還有台二線32.5K,因為落石坍方雙向封閉,34.7k往石門方向也是雙向不通,以及野柳隧道口往台二線野柳路段也封閉。

基隆淹水狀況同樣嚴重,淹水蓋過機車車輪,深度至少30公分,騎士趕上班涉險通過,受困動彈不得,豪雨侵襲北台灣,封路崩塌災情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落石#崩塌#拋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9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