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尼拉賭場槍擊案 監視器拍下嫌犯面貌


發佈時間:2017/06/0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1: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大馬尼拉地區一家度假村兼賭場槍擊事件,根據賭場監視器截圖,槍手貌似外國人。反恐網站SITE Intelligence Group引述消息來源宣稱這是恐怖攻擊。

SITE稍早張貼標題為「IS特工指出IS涉及馬尼拉雲頂世界攻擊事件」的消息。

 

這篇短文說,「1名每天為伊斯蘭國(IS)組織更新馬拉韋市戰況的菲國特工指出,這個組織為菲律賓巴賽城馬尼拉雲頂世界的攻擊事件承攬責任。」

短文已被SITE刪除,但仍可打開頁庫存檔。

今天凌晨零時過後,一名蒙面男子持步槍闖入馬尼拉國際機場第3航站對面的馬尼拉雲頂世界(Resorts World)的賭場,除向大螢幕電視開槍之外,還縱火焚燒賭桌,有54人在事件中受傷。
 

馬尼拉雲頂世界監視器在1個樓梯間拍到嫌犯取下面巾的畫面,菲律賓警察總長德拉羅沙(Ronald dela Rosa)形容,這名槍手貌似白種人,身高大約6呎。

但德拉羅沙強調,這不是一宗恐怖攻擊事件,槍手並沒有對人開槍,雖然目前犯案動機不明,但可能是意圖搶劫。

警方表示,嫌犯已在510號房間自焚身亡,他把自己包裹在淋有汽油的毛毯中引火,屍體焦黑難以辨認。

菲國社群網站已在流傳現場照片,臉友Jlee Roa Barrios即分享了1張賭場濃煙彌漫的照片。

在菲律賓南部穆斯林大城馬拉韋市,政府軍正在掃蕩已向IS宣示效忠的馬巫德集團(Maute)與阿布沙伊夫組織(Abu Sayyaf)武裝分子,雙方激戰已超過1個星期,菲律賓總統杜特蒂23日深夜即宣布民答那峨島戒嚴。

民眾擔心馬尼拉雲頂世界槍擊事件與馬拉韋市掃蕩恐怖分子有關,首都恐會陷入混亂。槍擊事件是否會成為大馬尼拉地區戒嚴的導火線,也引起關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度假村#槍擊#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52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