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空難一審判無罪 家屬慟「二度傷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23:44

前年復興澎湖空難奪走49條人命,澎湖檢方以業務過失致人於死,起訴馬公基地前高勤官荊元武以及馬公塔台管制席李佳峯,6月1日下午,澎湖地院宣布一審判決結果,2人都判無罪,罹難者家屬得知結果後痛哭大罵法律死了,決定上訴到底。


 

前年復興澎湖空難奪走49條人命,去年4月,澎湖檢方以業務過失致人於死,起訴空軍馬公基地前高勤官荊元武,還有馬公塔台管制席李佳峯,但6月1日下午,澎湖地院宣布一審判決結果2人都無罪,罹難者家屬得知消息後完全沒法接受。

罹難者陳正龍母親:「讓兇手在逍遙法外有失公允啊,根本沒有法律的存在,我孩子這樣白白死了,不對啊,我兒子不會回來了。」

兒子回不來了,做媽媽的傷痛還沒法平復,現在又接到法院一審判決無罪消息,指控法律死了。
 

罹難者陳正龍母親:「判決對我們受害者的家屬跟罹難者來講實在不公平,而且是等於再二度傷害我們。」

罹難者家屬指控司法判決簡直是二度傷害,而澎湖地院一審宣判無罪原因,認為事故主因是飛航組員降落時違反標準程序,法官指出很難判定荊元武未同意改用其他跑道降落有過失,同時也說很難判定跑道視程數與飛航組員進場間有無因果關係,也讓被告李佳峯獲判無罪,一審判決出爐,罹難者家屬認為沒得到公平待遇,決定上訴到底,為過世親人討回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復興航空#空難#李佳峯#荊元武#無罪#澎湖#地院#業務過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97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