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韓團藝人徵粉絲團長 台灣大叔遭騙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9:32

網路詐騙無奇不有,竟然有人假冒韓國女團T-ARA的成員芝妍藉機騙台灣大叔的錢!高雄一名50多歲的余姓男子,3年前在藝品交易網站認識一名自稱愛跳歌跳舞的鍾姓女子,對方謊稱她赴韓國發展當藝人,取了芝妍的藝名,不懂韓流文化的余姓男子信以為真,結果去年底對方說要成立台灣粉絲團,要找團長,於是邀請他,但前提是要先繳入會保證金,余姓男子前後匯了7萬元,結果不僅人沒來台灣,也聯絡不到人,這才知道上當被騙了。


 

韓國女團T-ARA的芝妍,舞台上魅力四射,就有人打著芝妍的名字成立個人臉書,結果有台灣大叔誤以為和女藝人交上了朋友,因此被騙錢。

受害者余姓男子:「怎麼會曉得她是很有名的韓國團體,韓國團體那麼多,她就希望我當她的團長。」

被害人在3年前的藝品拍賣網認識了一名自稱愛唱歌跳舞的鍾姓女子,對方說要去韓國發展,改了藝名叫芝妍,就在去年底傳訊息邀約他擔任台灣粉絲團的團長,還說親自回訊息的人只有余姓男子一人,結果被說服了,對方還說要先繳保證金,團長要5萬元,還要他找副團長,自己又墊付2萬元,總共7萬元,錢匯了,但連個人影都沒看見。
 

受害者余姓男子:「公司規定說這筆經費他們要放在團長戶頭,所以說要先繳一點,繳5萬元是團長喔。」

事後對方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余姓男子這才知道被騙了,原來這名假冒韓國藝人的騙子又另外在臉書平台賣古董飾品,專騙不懂韓流文化的受害者。

其他受害人:「用韓國藝人的名字出來,就是同一個臉書同一個帳號,相片也改來改去。」

上當的受害者初步估計超過20位,現在他們自組自救會,有人報案、有人直接向法院告詐欺,勢言要揪出假裝韓國藝人的幕後藏鏡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芝妍#粉絲團#團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411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