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被撞?家屬疑女無都蘭朋友 怎會到那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8:41

護理師發生車禍,怎麼會失蹤兩天兩天才被發現?整個過程相當離奇,家屬說護理師在都蘭並沒有朋友,怎會跑到這地方,希望警方調通聯紀錄查清楚,另外台東那幾天雖然下雨,可是溪水並不深,護理師怎麼摔下橋,又是何時打電話給友人說自己發生車禍的?種種疑點還有待釐清。


 

搜救人員拿著木條測量溪水深度,搜尋高姓護理師的蹤影,兩天兩夜後,人才找到,可惜傳來的是不幸的消息,整個過程相當離奇。

護理師爸爸:「只說我出車禍了,地點我不曉得在哪裡,之後就完全沒有音訊。」

護理師的父親轉述最後一通電話內容,原來30日下午,護理師跟男友在台東市區唱KTV,兩人因為吵架,護理師先離開,監視器上顯示的時間是下午4點13分,當時他先回到租屋處後,獨自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北上到都蘭,回程時,在入船橋撞車,晚上約八點50分左右,她打電話給男性友人說她出車禍了,但不知道在哪裡,電話掛斷後,從此就人間蒸發。
 

警方、家屬到入船橋時,只發現摩托車卡在橋墩前護欄以及標示桿中間,當時天色昏暗加上下雨,人到哪去?
車禍怎麼發生家屬滿肚子疑問?最後護理師被發現浮在橋下出海口前,但之前搜救人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
摩托車卡住的地點是在南下的橋頭,而遺體被發現是在另一頭出海口,距離不遠,不過仔細看河床,溪水並不深,護理師是撞車後直接掉下橋?流到出海口,還是身體不舒服,走到橋另一頭才摔下去?還要釐清。

護理師爸爸:「她來這裡(都蘭)是為了什麼?也沒親朋好友,來這裡實在讓我們匪夷所思。」

然而家屬更想知道,護理師怎突然會從市區跑到都蘭,進而發生車禍?看到女兒變成冰冷遺體,心中好多疑問需要解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車禍#失蹤#尋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93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