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牠有沒有毒…男掰開雨傘節 躺加護病房5天險沒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7:04
浙江一名男子抓到雨傘節想看牠有沒有毒,結果被咬了一口,躺了5天才出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浙江一名男子抓到雨傘節想看牠有沒有毒,結果被咬了一口,躺了5天才出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大陸浙江一名24歲的李姓男子,日前上山抓蛇時,抓到了一條「銀環蛇」(台灣稱之為雨傘節),他聽說銀環蛇分為有毒和無毒的,因此想知道抓到的這條是否有毒,於是就掰開牠的嘴巴,結果右手被咬了一口。過沒多久李男出現全身無力等症狀,送醫急救時一度病危,之後在加護病房躺了5天,才轉到普通病房。

根據《浙江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上月24日晚間11時左右。李男到山上抓蛇,抓到了一條雨傘節,他聽說雨傘節有2種,分為有毒和無毒的,於是就好奇地掰開這條蛇的嘴巴,想看看這條是不是有毒的?沒想到才一掰開,李男的右手食指被刺了一下。

 

過了半小時之後,李男感到全身無力、胸悶和噁心等情況,家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急救。醫院緊急替李男注射血清,但他一度命危,所幸在加護病房住了5天後,狀況終趨穩定,轉到了普通病房休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雨傘節#銀環蛇#無毒#有毒#血清#加護病房#普通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04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