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敬電視影集! 《海灘》找靈魂人物演彩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7: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海灘救護隊》是1989年經典影集《海灘遊俠》的電影版,電影主演不只柴克艾弗隆,還有巨石強森和一票身材姣好的女星,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還找來影集中的兩位靈魂人物大衛赫索霍夫和潘蜜拉安德森一起為電影客串,獻出彩蛋,讓整部電影驚喜連連。


 

巨石強森帶領一票救生員守護海灘,90年代復古影集《海灘遊俠》搬上大銀幕,更捧紅了飾演CJpaker的海灘波神潘蜜拉安德森,而這次他和影集中的靈魂人物大衛赫索霍夫一起為電影客串獻出彩蛋,2人驚喜登場,電影首映紅毯還接受訪問。

影星潘蜜拉安德森:「我非常喜歡,這部影集已經被討論了20年了,講了15年說要拍電影,但一直都沒兌現,直到現在我真的看到了,感覺超棒的。」

不只人物悄悄回歸,就連配樂都相當復古,復古老歌搭配無止盡的慢跑超級爆笑,穿上經典紅色開高衩泳裝,前凸後翹的美女救生員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配樂也向1985年的電影《飛越蘇聯》的主題曲致敬,電影重新翻拍,許多小巧思都讓影迷們驚呼連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灘救護隊#柴克艾弗隆#巨石強森#大衛赫索霍夫#潘蜜拉安德森#海灘遊俠#客串#彩蛋#驚喜#靈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07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