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即是美」觀念大突破 肉肉模特兒當道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5:22
圖/臉書 Bishamber Das
圖/臉書 Bishamber Das

夏天又來了,很多人開始計劃要減肥,很多人認為瘦即是美,但近年現代美學的定義不斷被挑戰,從品牌、設計師、甚至是消費者的角度,美的標準要重新被審視,其中更有一群所謂「大尺碼」模特兒,挺身而出,向世界展示自信的女性才是最美的。


 

她叫金智陽,體重70公斤是南韓的重量級麻豆,她單眼皮沒整形更沒抽脂,在南韓根本就是個異類,但金智陽在南韓一砲而紅,現在她野心更大,進軍美國大尺碼超模。

模特兒金智陽:「我的美國尺碼大約是8-10,所以在美國我根本不算大尺碼模特兒,還常被當作小尺碼模特兒。」

自信而美麗的她,不僅有外表更有生意頭腦,她開設了南韓第一個專為大碼女生而設的服裝網站,還成立時裝雜誌,鼓勵大尺碼姊妹站統統出來。
 

在亞洲女性的身材普遍嬌小偏瘦,只要稍微肉肉的就會被貼上胖、肥甚至是醜等各種負面標籤,在日本最近出現了這群棉花糖女孩,就是標榜我不瘦但我很美,其中台日混血的渡邊直美也入列。

美麗不是來自身形,而是來自於欣賞自己的自信,這一點印度裔的英國模特兒Bishamber Das做到了。她在2014年參選印度歐洲小姐獲得季軍,一鳴驚人,鼓勵自己也鼓勵其他女性,要對自己的身體發出正面訊息的還有她。

模特兒Naomi Shimada:「我叫做Naomi Shimada,我是一名模特兒。」

這個日英混血麻豆,活躍於紐約倫敦等時尚舞台,她外表甜美但卻經常勇敢發言。

模特兒Naomi Shimada:「這幾年我面臨最大的挑戰之一,是來自於模特兒的樣子,必須是固定的那幾種的壓力,在現代來說那不僅不自然,而且那壓力是你知道的,總是有更年輕更瘦,比妳更美的出來,你必須很堅強很自在去面對。」

怕老怕醜怕胖,是所有女孩特別是女性麻豆的最深層恐懼,但Naomi說她要克服這一切,她展現的是聰明、自信、甚至是無懼。

圖/臉書 Bishamber Da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尺碼#模特兒#金智陽#渡邊直美#Naomi#Bishamber D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4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