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紅線違停拉K 遇盤查倒車衝撞警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2:26

台中一名23歲男子開著BMW轎車,超商前面紅線違規停車,警方盤查,他心虛想逃,倒車衝撞警車,警方立刻下車,掏槍示警戒備,嫌犯知道逃不了,乖乖束手就擒,車上搜出K他命和K盤,他供稱心情不好,剛剛在車上吸食K他命。


 

BMW轎車在超商前面,紅線違規停車,第一台警車攔在前面準備攔查,第二台警車跟著到達,擋在轎車後方,轎車果然想倒車逃跑,一倒車就撞上巡邏車!

保安第二中隊長賀雲生:「看到警車前來突然加速倒退衝撞警車,同仁馬上下車,拔槍示警。」

員警馬上下車,警方前後包抄,掏槍示警戒備,嫌犯下車,知道無路可逃,他乖乖舉起雙手,轉身趴在車門旁,接手搜身,原來剛剛就在車上吸毒,一看到警察心虛要逃。
 

保安第二中隊長賀雲生:「因為心情不好,在車上吸食K他命,看到警方前來一時心慌,想要駕車逃逸。」

23歲的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警方從車內中央扶手,搜出K他命和K盤,就是車上有毒品,想賴都賴不掉。

保安第二中隊長賀雲生:「大部分他都已經吸食完畢,所以他也跟警方供稱剩下殘渣。」

駕駛一看到警察,就要踩油門逃跑,警方也早有防範措施,前後包抄,結果嫌犯衝撞警車,造成警車的拉桿保線桿毀損,落跑沒有成功,除了賠償1.9萬的修車費之外,毒品罪又加一條妨害公務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MW#K他命#盤查#心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20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