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3C反潛機成慶生道具! 女士官遭吊掛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2:31

我國向美方採購的12架P-3C反潛機,即將在7月成軍,但負責維修的空軍屏東439聯隊第6修補大隊卻被踢爆,把P-3C反潛機當作慶生玩具,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3月,分隊成員藉由幫女下士慶生卻惡整,將她掛在平常吊掛發動機,還有螺旋槳的吊掛機上,還朝她噴灑刮鬍泡,無視女下士求饒,長達20分鐘!


 

被吊掛起來的女子全身沾滿刮鬍泡,雙手合十看似在向旁人求救,只是現場完全無人搭理,反而繼續嬉鬧,更可惡的是,照片拍攝地點是在7月即將成軍的P-3C反潛機的維修廠房,換句話說照片中的人全是軍人。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那個是修理飛機用的,不是用來修理人用的,那你一個分隊長你還在場,你沒制止還玩過火。」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我很好奇100分的馮部長,軍紀管理問題不斷發生狀況,應該是我們整體行政院要上緊發條。」
 

看到照片的立委直呼誇張,因為吊掛女士兵的吊掛機,平常是用來吊掛發動機還有螺旋槳,要使用還得上級許可,據了解當天還有長官在場,但他卻袖手旁觀,更無視女士兵尖叫求饒,整個惡作劇慶生時間長達20分鐘。

聯隊政戰主任林青輝上校:「官兵未能遵守營區的的紀律,及營內智慧型手機管理規定,我單位已經核予記過以及申誡行政懲處。」

即將成軍的P-3C反潛機隊,是向美方購買,總計12架240億元,可掛載反潛魚雷、深水炸彈等,滯空時間搭12小時,還有巡航距離也可達2800浬,未來可讓國軍補足全天候反潛戰力這一塊,只是如此重要武器卻成為官兵玩具,相當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3C#反潛機#吊掛#慶生#空軍#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78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