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女趴1865萬超跑拍照 車主怒斥:Get off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1:49
圖/TVBS
圖/TVBS

紐西蘭一名女子,專門把別人的千萬超跑當成炫耀道具,拍照時非得爬上引擎蓋,有一回被車主當場抓到,女子落跑後車主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通緝,雖然車沒受損,但男子還是希望女子能出面道歉。


 

夜晚的紐西蘭奧克蘭,一名身穿米色排扣大衣的年輕女子,看了停在路邊的超跑兩眼後,竟然爬上超跑的引擎蓋,擺好姿勢,喀擦拍了一張照,坐在對面酒吧的車主當場衝出酒吧,對女子大喊「滾下來」,只見女子不慌不忙爬下車後,走向馬路招了一輛計程車揚長而去,車主把超跑上的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並發文通緝這名女子。

675P馬力,是普通轎車的3.75倍雙渦輪增壓,發動時轟轟的引擎聲讓人熱血沸騰,從0加速到100只需2.9秒,紐西蘭這名男子的車,是全球限量500輛的超跑,台灣當初只有5輛的配額,紐西蘭售價1865萬台幣,台灣則超過2000萬台幣,這麼名貴的跑車,車主當晚為了找朋友停在路邊,成了民眾的臨時拍照道具。

男子表示,他在Instagram上找到女子發布和自己超跑的照片,同時發現女子還用同樣手法,爬到一輛法拉利引擎蓋合照。律師表示,停在公共場合的車子,如果陌生人因為拍照而刮傷,車主將可提毀損罪,如果沒有將不觸及犯法,只是禮貌上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車#炫耀#拍照#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573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