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疑扛瓦斯引爆! 民宅竄火鄰居驚恐

記者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23:16

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今晚發生氣爆,一聲轟然巨響讓鄰居嚇一大跳,樓下車輛和附近民宅都可以看到氣爆留下的痕跡,屋主全身超過80%嚴重灼傷,意識模糊送醫,警方不排除是開瓦斯輕生,氣爆的巨大威力也讓附近居民餘悸猶存!


 


巷弄裡煙霧瀰漫,民宅2樓不斷竄出濃煙,嚇壞附近居民,因為隨著巨大聲響後,民宅開始竄火,5層樓的民宅竄出火勢,2樓陽台傳出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趕緊架梯子救援,但屋內傳出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在火場發現瓦斯鋼瓶,以及一名男子全身80度燒燙傷,意識模糊,由於住戶聽到巨大聲響,懷疑男子引爆瓦斯。

附近居民:「我只聽到聲音而已,後來因為我住在頂樓,煙過幾分鐘就竄上來。」

 
附近居民:「旁邊天花板整個都掉下來,廚房天花板都掉下來,怎麼會沒聽到氣爆。」

真的幸好火勢沒有往兩旁延燒,附近鄰居嚇到跑出屋外,擔心住家遭到波及,消防人員5分鐘內迅速控制火勢,初步評估現場燃燒面積大約20坪,燒毀室內家具,由於警消人員在廚房發現2桶20公斤瓦斯桶,都呈現開啟狀態,氣爆火警附近居民險些受到影響,驚恐度過這一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輕生#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357

0.1412